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五湖四海,汇聚针康-记针康学院2017级三年制专硕班新生见面会
2017-09-15 18:30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五湖四海,汇聚针康

——记针康学院2017级三年制专硕班新生见面会

2017年9月3日,我院在综教楼815举行了2017级三年制专硕班的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赵璠老师主持。院长唐纯志、研究生工作秘书徐联洋以及2017级三年制专硕班的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唐纯志院长致辞:第一,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安全管理;第二,强调学院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会协助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第三,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

接着,徐联洋老师和赵璠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在班委的组织下,大家开始了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抽奖环节以及才艺表演,为大家的互动掀起一阵阵高潮。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最后,大家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写下留给自己的“研究生三年之约”,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新生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促使同学们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人生之路,积极寻找自己的位置与方向,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