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舞出我人生”第八届针舞杯校园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2018-06-20 14:50     (点击: )

20186月1018点,为了给广大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一个表现自我才华的舞台,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在国际会议厅举办了“舞出我人生”第八届针舞杯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到场的评委以及嘉宾有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夏静娴老师、学工办倪泽杰老师、华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系研究生林彦汝老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校舞队队长黄金兰、第七届针舞杯冠军叶渊超。

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各队选手展示:有极具表现力的现代舞、激情的韩舞、优雅的芭蕾舞、温婉的古典舞还有西域特色的新疆舞。跳动的身姿,动人的旋律配合华丽的舞美让台下的观众纷纷叫好。

第二轮为即兴BATTLE:晋级的选手根据主题曲和背景构思舞蹈,选手们纷纷大开脑洞,尽力贴切的用舞姿诠释歌曲。其中选手唐可心抽中歌曲为《猴哥》,她通过特别的编舞、标志性的孙悟空的动作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一个组合的代表抽中歌曲为《佛系少女》,别出心裁的加入了情景表演,让人眼前一亮。两轮比赛结束过后,这场“舞”林角逐分出了结果:

此次舞蹈大赛的圆满举行,展示了广中医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活力,促进学生对美的追求,对于丰富校园文化和校园生活,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层次和品位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通讯员:17针五张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