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针康学子在2017年学校针灸推拿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11-20 17:32     (点击: )

11月18-19日,由广州中医药大学主办、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承办的2017年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技能竞赛在大学城校区圆满举行。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选派的9名学生组选手经历了复赛和决赛的重重考验,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展现了针康学子的傲人风采。

在本届针灸推拿技能竞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成绩喜人,包揽了毫针操作、温针灸、推拿手法三个比赛单项的全部奖项。在毫针操作比赛中,许婉玲获学生组毫针操作一等奖,李慧靖、许益锋获学生组毫针操作二等奖,陈泽浩、王毓婷王振丰获学生组毫针操作三等奖;在温针灸比赛中,许益锋获学生组温针灸一等奖,何应立、李志能、姚晓洁获学生组温针灸二等奖,李慧靖、王振丰获学生组温针灸三等奖;在推拿手法比赛中,许益锋荣获学生组推拿手法一等奖,何应立、李志能、王振丰荣获学生组推拿手法二等奖,李慧靖、姚晓洁荣获学生组推拿手法三等奖;在腧穴定位比赛中,许婉玲荣获学生组腧穴定位一等奖,陈泽浩、王毓婷荣获学生组腧穴定位二等奖,李志能荣获学生组腧穴定位三等奖,我院包揽了该项比赛的前四名。在全能奖方面,我院许益锋选手荣获学生组全能一等奖,李志能荣获学生组全能二等奖,包揽了前两名。学生组团体比赛,我院三支队伍囊获了团体一、二等奖。此外,我院还获得学生组组织奖。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本专科学生的临床技能操作,曾多次选派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性竞赛。在2014年和2016年的全国针灸推拿技能竞赛中,我院学子获得了20多个单项奖的好成绩,并助我校蝉联全国团体总分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学生们精湛的技艺。本次校级针灸推拿技能竞赛中针康学子硕果累累,与我院在注重专业和学科发展的同时也重视学生的实践技能密不可分。竞赛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本科人才的培养水平,也体现了我院在发挥特色学科建设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校针灸推拿等学科有更好发展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在此祝愿针康学院学子在未来的各项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供稿:针康学院学生会

我院荣获校赛学生组全能一等奖的许益锋同学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1队荣获团体奖(学生组)一等奖

我院获学生组组织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