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开展“师德教育月”师德主题讲座活动
2018-06-26 14:39     (点击: )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学院6月份至7月份开展以“提高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月活动。2018年6月25日下午2点在针灸楼523会议室举行了师德主题讲座。会议由陈雁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师德讲座邀请华师的陈教授主讲,讲座生动明了,有理论,有依据,有数据,有实例,从师德的内涵、标准、发展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教师该如何确立自己的职业道德,并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讲座过后,各室主任按照师德教育月活动通知的要求,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学习后的心得进行汇报。共有11位主任进行了汇报,大家对《意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同时也根据《意见》找出了自身存在问题和一些解决的措施。汇报过后,唐纯志院长和陈雁书记分别做了总结讲话,指出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立足新时代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将教育和教师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政治高度,同时也要认识到“兴国必先强师”之责任重大,教师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专业修养都需要进一步的提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衷,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才能真正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目标和举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