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新”交流,民族交融——许能贵副校长与针康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共进午餐
2018-06-01 17:28     (点击: )

5月29日中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午餐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第一饭堂三楼清真餐厅举行。学校许能贵副校长、学院党委陈雁书记、唐纯志院长、李渊副书记、李敏副院长、党政办杨忠华主任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与针康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近30名学生共进午餐。

午餐会上,许能贵副校长首先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就读我校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们的关心。他指出同学们不远万里,相聚在千年羊城广州,求学在南国杏林学府广州中医药大学,成长在温馨之家的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既是缘分,更是机遇。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专业知识的机会,努力学好针灸推拿学和康复治疗学邓专业知识,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希望同学们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维护国家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筑牢民族之间的友谊之桥,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边吃边聊,“新疆地区人杰地灵,我暑假用两个星期的时间去旅游能不能走完大美新疆?”、“毕业之后更想留在广州就业还是回老家发展?”、“课堂上老师们讲课进度你们跟得上吗?考试月快到了压力大不大?”……从身边到家乡,从生活到学习,从入学到毕业,老师们和同学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聊聊家常,分享经历,清真餐厅雪莲房里温馨融洽。

午餐会的尾声,许能贵副校长、陈雁书记和唐纯志院长亲手为参加午餐会的每位同学们送上了针康学院党委精心准备的一封信,纸短情长,诉不完浓浓的民族情、师生情!午餐会在相机快门定格的瞬间落下了帷幕,而针康学院与新疆少数民族同学们的交流故事还在继续进行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