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声动新时代,唱响新征程” ——针康学院支部红歌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2018-05-22 14:12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2018年5月20日晚,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会堂举办了“声动新时代,唱响新征程”针康学院支部红歌合唱比赛。学院党委陈雁书记、学院唐纯志院长、李敏副院长、党委李渊副书记和党政办公室杨忠华主任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邀请到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叶培结老师、学生处孙茜老师和校团委谢丽丹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各教研室、学工办及大学城校区所有支部1000余名同学同聚一堂,共襄盛举。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院党委陈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词,陈书记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提醒同学们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大家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习总书记的嘱托,唱响红歌,传承爱国情,民族魂。

在陈书记对所有针康学子亲切嘱托后,本次合唱比赛在同学们的悠扬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们都有一个中国心,我们歌唱祖国,伴随着红旗飘飘,我们走进新时代,一首首经典的歌曲,传承着民族的精神,唱响着时代的旋律,参赛同学们齐声表达着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展现出属于青年人的期望。而在自选曲目中,《青春纪念册》是15康对于青春的留念与不舍;《奔跑》是17医美对于未来的殷切希望;《平凡之路》是16康对于自己的美好期盼;《一生有你》是15针五对于曾经的自己、身边的老师同学最真诚的感恩.....全部支部演唱结束后,太极队献上《行云流水》。柔中带刚、刚柔并济的太极拳与太极剑表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之后,评委代表叶培结老师对此次比赛各支部的表现进行点评,他以围绕“健康向上,内容丰富,视听盛宴”几个关键词展开。首先,叶老师对本次比赛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对各支部的出色表现表示了赞扬。另外,叶老师针对“普通话是否标准”以及“表现是否积极”两个方面提出了他的看法和建议。接着,就到了最让人激动的奖项宣布时刻。在同学们的欢声中,主持人一一宣布了各支部的最终得分,并宣布了最终奖项得主。最后,嘉宾们、获奖支部代表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上九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歌声悠扬,唱响心声。祝愿我院能够如同“声动新时代,唱响新征程”这个主题一样,跟着时代的脚步扬帆起航,共同奏响新征程。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这积极奋发的力量继续前行,谱写属于青年人的新乐章!

(通讯员:罗佳漩明海翔)

共青团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