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启航新征程,争做优秀大学生——记针康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018-09-11 10:05     (点击: )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9月6日上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学校许能贵副校长、学院党委陈雁书记、唐纯志院长、李敏副院长、陈永君副院长、各教研室老师、党政办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此外,佛山健翔医院院长龙翔宇,执行院长潘鑫辉、副院长王仁等嘉宾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新生们有序就坐,展示出针康人的朝气与风采。

6A0BE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肃穆,齐声歌唱。随后,来自2016级康复治疗学的王晨曦同学和来自2018级针灸推拿学新生古丽则巴·阿布拉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他们的发言传递了针康学子希望学有所成,追求卓越的坚定决心。康复教研室郝曼副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她勉励同学们心怀梦想不丢信仰,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做人时懂得规矩,在规矩中懂得敬畏,在敬畏中不负生命。

会上,学院党委陈雁书记宣读了2017-2018学年“健翔奖学金”获得名单,并与奖学金创始人龙翔宇院长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8F812


唐纯志院长在致辞中代表针康学院为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生动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实力,并寄语新生们要德才兼备,品德为先,既要学习专业知识,也要锻炼身体,同时要学有余力,需培养兴趣爱好。

8688C


许能贵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以从前学习条件之艰辛来激励新生珍惜现在化大学生活,努力奋斗。同时,他对针康学院新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胸怀远大理想、有家国情怀 ;二是要锐意进取、认真学习、追求卓越;三是要锻炼身体,锻造强健的体魄。四是要有所成、有所获。他希望针康学子都能骄傲走出大学,做符合社会要求的人。许能贵副校长讲话激情澎湃,动情之处感染着台下师生,现场不时响起了阵阵掌声。

90FEB


师生见面会在嘹亮的校歌合唱声中完满结束。

随后,我校91届优秀校友、佛山健翔医院龙翔宇院长为针康新生们作了一场深刻的入学教育主题报告,他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拥有优越的社会资源,更要珍惜大学生活,发挥自己所长,力争上游,将来为党和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针康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也悉数登场,与新生亲切交流,活动现场温情满满。


撰稿:针康学生会 黄小珊

摄影针康学生会 曾晓琴
供稿单位针康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