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慰问军训新生,传递温暖针情
2018-11-16 16:18     (点击: )

 

时长两周的军训已经来到了第十一天,初冬的清爽代替了难耐的酷暑,迷彩服的天蓝色和足球场上蓬勃生长的绿草共同勾画出洋溢青春热情的画面。11月13日上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党委陈雁书记带领学院党政办和学工办老师们以及学院团学干部们来到生活区足球场看望慰问2018级参训新生和承训教官。参训新生们在教官的指令下整齐利落地盘腿坐下,个个精神饱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陈雁书记在与承训营营长教官交谈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后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全体教官们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全体2018级针康学子的艰苦训练,特别是在日常军训的前提下兼顾传运会表演训练任务的拼搏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克服困难,勇于拼搏,坚持到底,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将军人的标准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听完陈雁书记的勉励讲话,新生们的斗志更加昂扬,以《强军战歌》和《团结就是力量》两首高亢激昂的大合唱向领导老师们展现了军训以来艰苦训练的精神风貌。他们以洪亮的声音,唱出了军训洗礼后的气势,唱出了针康学子的豪情壮志,唱出了中国军人的气势磅礴!

随后,团学干部们为军训的“小战士们”送上糖水,给军训的辛劳送上一股清凉,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了感谢学院的慰问,新生们准备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男生女生的斗舞秀让人大饱眼福,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小战士们赢得了现场老师同学们赞许的目光。团学干部们也不甘示弱,即兴演唱歌曲,悠扬悦耳的歌声让幸苦军训的新生们得到片刻放松。

本次慰问活动使2018级针康学子们进一步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温暖,不仅让新生们放松了身心,更加深了对学院、对国防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军训会磨砺每一个新生的斗志,让他们懂得幸苦付出才有收获,梦想要用辛勤来浇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必将会用努力给自己、给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针康学院学生会

通讯员:17康复曾晓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