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康讯】“针情”互动,民族交流--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12-19 16:19     (点击: )

1210日下午4:30,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于大学城针灸楼310会议室举行,学校学生处叶清处长、喻良文副处长、学生科韩翠以、余桂连、艾合麦提老师针康学院党委陈雁书记、唐纯志院长、程宾副书记、李敏副院长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与我院大学城校区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共同参与会议。座谈会由程宾副书记主持。

陈雁书记首先致辞,寄语民族学生,学院非常关心关爱大家在学校的成长与发展,大家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应及时与老师们沟通,并嘱咐同学们现在临近期末把注意力集中到学习中来,希望大家带着成绩平平安安迎接寒假。接着程宾副书记亲切地问候在场所有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近况,并邀请同学们轮流发言提出自己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目前的复习状况和实习情况等。

紧接着,分管我院新疆民族学生的内派老师余桂连提出:希望同学们校期间遵守各项纪律,平时主动加强内派老师和新疆籍辅导员的沟通交流。随后,喻良文副处长谈到:在日后的工作中,学校和学院会加强同学们家长的沟通,希望通过家校共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他寄语同学们,来到广州中医药大学,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作为少数民族学生,要克服专业基础薄弱、语言和生活困难,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座谈会的最后,叶清处长为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以来与新疆和新疆学生的不解之缘。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学校相关管理制度中的与爱,勉励大家主动调整与适应,减少外界干扰,以良好的心态,安心、认真地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国家的培养、学校的期望,将来为新疆的发展贡献力量。

整场座谈会持续了约一个小时,在场师生们亲切交谈,气氛和谐融洽。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各位领导、老师深入了解我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近况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掌握学生动态,更让我院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深切关怀和温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投入专业学习,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