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齐学粤港澳大湾区纲要,共拓职业规划生涯路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陈雁书记为学生上“思政第一课”
2019-03-18 17:19     (点击: )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下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党委陈雁书记来到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202,给2018级针灸推拿学专业的同学上“思政第一课”。

陈雁书记首先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概念和组成,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的纲领性意义,还就“交通设施”、“城市合作”、“时间节点”、“金融产业”、“科技创新”等关键词对《纲要》进行重点解读。随后,陈书记还系统地讲述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沿革——即粤港澳大湾区的三个发展阶段、当前建设和发展蓝图,并通过观看视频,深化了同学们对粤港澳大湾区以及《纲要》的认识和理解。最后,陈书记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要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大湾区联系,与祖国的未来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通过本次思政课,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其实离我们大学生的生活并不遥远。作为大一新生,应努力学习和领会纲要精神,更要牢牢把握机会,结合现阶段《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学习,拓宽视野,认真做好未来职业规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