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党委赴清远南蒲村开展精准扶贫及大型义诊活动
2019-06-20 15:44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019年6月18日,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四十余名师生在学院党委陈雁书记和唐纯志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南蒲村开展精准扶贫及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10:30,我院党委书记陈雁、院长唐纯志、副书记程宾、副院长李敏、党政办和学工办工作人员以及随行医疗团队,在扶贫办贺晓龙、黄国富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南蒲村村委,与当地村委干部进行座谈,对扶贫成效、重点问题以及医疗帮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干部同志到对口扶贫户蓝卓新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学院积极帮扶和村委的帮助下,蓝卓新家庭生活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接着,一行人依次来到两户有行动不便病人的家庭,进行上门赠医送药。

上午10:30到下午16:00,我院联合佛山健翔医院在太平镇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当地的村民进行了常规的身体检查,医疗咨询、治疗,发放药品等活动。本次义诊活获得了当地医院、老百姓的好评,也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清远市清新电视台也特派媒体记者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通过本次扶贫对接工作,我们再次实地考察和积极与驻村干部与村委干部们沟通,进一步了解帮扶户的情况,并提供帮助,使其家庭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改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