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7 17:01 党政办    (点击: )

针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6日下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在大学城校区针灸楼5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针康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纯志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陈雁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陈雁书记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她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要高度重视,按照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要切实履行职责,带头落实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推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等工作,更好地推进学院全面深化改革。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下一步,针康学院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9.1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2.jpg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