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员院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9 17:51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员院领导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11月18日上午,针康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院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雁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员院领导陈雁、唐纯志、程宾、李敏、陈永君分别领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章制度的部分章节。

党员院领导就《党章》、《准则》和《条例》的相关要求,分别汇报了各自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查摆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

陈雁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要抓好对标找差、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一是要强化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党章的尊严、党规的威信、党纪的严明。二是以动真碰硬为标准,深入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三是以对标找差为起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建立台账清单,同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康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