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7:53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针康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针灸楼52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许能贵、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谭少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雁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唐纯志,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程宾,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敏、陈永君参加会议。学院党政办、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领导班子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陈雁同志通报了主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唐纯志、程宾、李敏和陈永君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在接受批评后作表态。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直面问题,联系实际、敞开心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既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又主动认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许能贵副校长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材料等会前工作扎实;会上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会议开展的高效务实,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许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守差距、抓落实,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质量意识,坚持以本为本,优化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广泛育人。四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和学科内涵建设。五是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敢于担当,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牢牢把握中医药发展的良机,再创辉煌,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建设增添光彩。

   

2019.12.9专题民主生活会3.jpg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