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18年 劳动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8-04-28 15:07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中党针康〔2018〕4号 签发人:陈雁

关于做好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18年

劳动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研究室)、办公室:

劳动节假期将至,为了做好我院安全维稳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根据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责任制有关要求,彻底消除校内各种安全隐患,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劳动节放假为4月29(星期日)至5月1日(星期二),4

月28日(星期六)补4月30日(星期一)的课,请各位老师按学校有关规定做好课程安排。

二、安全工作

1.放假前,各教研室、办公室应开展一次以防盗、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各实验室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以及化学药品安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离开办公室或宿舍时应关好水电门窗。

2.做好师生员工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师生假期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和财务安全,随身物品妥善保管;不要轻信各种陌生信息、电话等电信诈骗,防止上当受骗。做好留校学生思想工作和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学生留校期间不要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明火做饭;不得随意留宿外来人员,防止发生人身财产安全意外事件。

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劳动节 安全稳定

中共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年4月25日印发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18年“五一”劳动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