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以“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广州中医药大学”名义举办活动的通知
2018-12-14 15:10     (点击: )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文件

广中党办〔2018〕26号


 

关于规范以“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名义举办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政管理部门:

为加强学校党政工作管理,规范以“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广州中医药大学”名义举办活动的行为,维护良好的工作沟通秩序,现就各单位(部门)以学校党委、学校名义举办活动作如下规定:

一、活动范围

   各单位(部门)以学校党委、学校名义主办、承办、协办的会议、竞赛、文艺演出、仪式、典礼、学习培训以及调研、考察、访问等校级、省级和国家级活动。

   二、审核流程

各单位(部门)以学校党委名义举办的活动,须经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阅签,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呈党委书记签批。

各单位(部门)以学校名义举办的活动,须经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阅签,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呈校长签批。

原则上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报办公室审核,紧急和临时活动,经口头请示分管校领导、党委书记或校长审定后可向办公室补报。

三、活动宣传

各单位(部门)以学校党委、学校名义举办活动,要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传播广中医好声音,树立广中医好形象。

宣传报道稿件由各单位(部门)负责,经单位(部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审核,报分管校领导审定。宣传报道一般应于活动结束后24个小时内在学校官方媒体平台发布。

对重大题材和重要活动的公开宣传报道,应至少提前3天对接宣传部,宣传部应提前介入,参与策划、选题,并联系相关媒体开展对外报道。重要敏感活动稿件须经校长、党委书记审定。

四、材料归档

各单位(部门)负责活动的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一般应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纸质版和电子文档归档。归档文件须是经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加盖公章的定稿。

归档材料主要指文书材料、声像资料、实物资料等。文书材料包括活动方案、议程、主持词、人员名单、领导讲话稿、新闻稿等。声像资料包括活动现场照片(每次活动保存能反映活动总体情况的照片4张以上)、视频、录音等。实物资料包括活动领取的奖杯、奖牌、证书、锦旗、纪念品等。

附件: 以“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广州中医药大学”名义举办活动审批表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8128

附件

以“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名义举办活动审批表

活动名称

活动性质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广州中医药大学主办/承办/协办

申请理由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单位(部门)意见:

     

办公室意见:

     

分管校领导意见:

     

学校党政主要领导:

     

备注:1.各单位(部门)以学校党委名义举办的活动,须经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阅签,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呈党委书记签批;以学校名义举办的活动,须经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阅签,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呈校长签批。2.审批表由各单位(部门)备案归档。

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印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