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工作>>正文
关于公布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缺额信息及院内统筹复试的通知
2023-03-30 22:22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各位考生: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制定本通知。


一、缺额信息

根据我院第一轮复试结果和初录取名单,缺额信息如下:

针灸推拿学专业(学术学位)(报考代码:100512-3人

导师姓名

宋聚先

刘涛





招生数

1

2






中医专业(专业学位)针灸推拿学方向(报考代码:105700—07-1人

导师姓名

杨忠华






招生数

1







中医专业(专业学位)中西医结合临床方向(报考代码:105700—09-2人

导师姓名

陈红霞






招生数

2







二、院内统筹复试要求

1)针灸推拿学(学术学位)专业:缺额3人,开展院内统筹复试,复试比例为招生导师招生剩余计划的300%,按初试成绩从高至低排序,对院内统筹合格生源不足300%的专业按实际合格考生名单组织复试申请统筹复试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一志愿报考我院针灸推拿学专业(学术学位)考生;

进入我院复试名单的考生;

未被第一轮初录取的考生;

2)中医专业(专业学位)针灸推拿学方向:缺额1人,开展院内统筹复试,复试比例为招生导师招生剩余计划的300%,按初试成绩从高至低排序,对院内统筹合格生源不足300%的专业按实际合格考生名单组织复试申请统筹复试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一志愿报考我院中医专业(专业学位)针灸推拿学方向考生;

进入我院复试名单的考生;

未被第一轮初录取的考生;

3)中医专业(专业学位)中西医结合临床方向:缺额2人开展院内统筹复试,复试比例为招生导师招生计划的300%,按初试成绩从高至低排序,对院内统筹合格生源不足300%的专业按实际合格考生名单组织复试申请统筹复试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一志愿报考我院中医专业(专业学位)针灸推拿学方向考生;

进入我院复试名单的考生;

未被第一轮初录取的考生;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提交附件1:《考生意向导师志愿表》,打印出来正楷签名确认。每位考生仅填报1名意向导师。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我院工作邮箱:zjtn@gzucm.edu.cn。文件命名为:学硕/专硕+复试序号+姓名+导师志愿表,截止时间:2023年3月31日上午10:00。

三、学院统筹复试安排

1)程序:院内确定缺额信息→→学院网站公布缺额信息→→通知考生填报志愿→→回收考生志愿信息→→公布符合条件考生名单→→组织考生统筹复试

2)统筹复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31日下午14:30

地点:大学城校区针灸楼316


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注意接听我院电话:020-39358304。







广州中医药大学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2023.03.30


附件【附件1: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意向导师志愿表(院内统筹复试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