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工作>>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调整的公告
2023-05-12 10:44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各位考生:

根据招生政策,结合我校学科发展需要和实际情况,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中医学(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005)、中西医结合(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006)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业务课由自命题科目“698中医综合”调整为统考科目“307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

二、临床医学(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002)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业务课由自命题科目“699西医综合”调整为统考科目“306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并积极备考,具体考试科目请以《广州中医药大学发布的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为准。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23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