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科研>>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挑战杯”创业大赛系列讲座第二场圆满落幕
2011-12-13 08:12 admin    (点击: )

2011年11月3日晚上七点,由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挑战杯”创业大赛系列讲第二场座在综合楼202圆满举行。本场讲座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团委常委、经贸学院团委书记王磊为我们主讲题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之组织与参与的讲座。

王磊老师主要就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分别介绍“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背景和参赛条件、要求及意义等、创业团队管理、项目选择注意点及创业计划书的提纲。老师围绕上述四点一一分析,重点给大家讲解了参赛的条件、要求和意义,同时也非常细心的提醒同学们参赛的相关注意事项。尔后,王磊老师耐心的讲解了关于创业团队的管理的相关知识,紧接着又重点的讲到了项目选择的注意事项,并教同学们如何写创业计划书的提纲。最后进入到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提问,与王磊老师形成很好的互动。至此,为时两个小时的讲座已进入尾声,最后王磊老师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并表达了其希望同学们从参赛过程中获得知识及快乐的愿望。

通过王磊老师的介绍,同学们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都有了更深的了解。王磊老师幽默充实的讲课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相信通过本次系列讲座,我院学生的参赛作品会有所增加,参赛水平会有所提高。

通讯员:谢君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