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科研>>正文
针推学子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喜获佳
2011-12-08 08:12 admin    (点击: )

从刚刚落幕的第十一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上获悉,针灸推拿学院学子在此次代表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最高水平的活动中获得嘉绩,共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康复治疗学2007级余芳菲同学的作品“大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意愿及其影响因素的研究——以广州大学城为例”为我校两项一等奖之一。

针灸推拿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创新及科研能力的培养。2010年3月启动针灸推拿学院首届学生创新基金课题招标活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给予专项基金资助,并发动教师主动指导学生开展科研活动;学生踊跃参加,发挥主观能动性,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此次获奖的4篇作品,均为学院首届学生创新基金支持立项作品,其中,有两篇作品为学院党委官坤祥书记指导开展。

针灸推拿学院必将乘此次挑战杯获取佳绩的春风,继续做好学生科研创新工作,提高学院学术气息,激励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自主创新能力,为学校及社会培养一批具有科研创新能力的人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