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招生与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与就业>>正文
宣传广中医,结缘杏林园--记针康学院赴韶关清远两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7-06-11 16:44     (点击: )

宣传广中医,结缘杏林园

——记针康学院赴韶关清远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了不断扩大我校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高生源质量,根据学校统一安排,6月21号及28号,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派出2017年招生宣传队伍来到韶关市浈江区智汇小镇和清远市体育馆开展宣传工作。今年针康招宣队伍由学工办倪泽杰老师、梁敏珊老师以及具有学校招生宣传中心工作经验及韶关、清远生源地的针康学子组成。

为了加强效果,针康招宣队伍还特意准备了电脑音响和学校宣传视频在现场播放,吸引了一批批考生和家长前来摊位咨询。针对家长和考生关心的问题,特别是我校今年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各学院构成、近年高考录取、就业前景、助学政策、校园环境等情况,宣传工作人员通过耐心讲解,细心分析和用心引导,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在答疑之余,针康招宣队伍还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特别介绍了我

校的办学特色和辉煌成果,使其更加全面认识广州中医药大学。

在两地的招生宣传期间,现场氛围热烈。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热情高涨,学校准备的宣传物料被考生纷纷领取,供不应求。许多考生在咨询时对我校相关专业流露出了很高的兴趣。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学校在韶关、清远两地招生宣传现场共接待近2000余名考生及家长,派出《报考指南》600余本、宣传单张2000余份。

期待金秋九月,又一批优秀省内外学子走进广州中医药大学,结缘中医药,逐梦杏林园!

供稿: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