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学习园地>>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2019-11-20 17:20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针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专题研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为深化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于1119日上午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陈雁书记领学了学校文件《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的通知》(广中医党办〔201939号),以及附表《广州中医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量化考核表(校本部)》内容。 与会班子成员集中讨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自查工作开展,以及确定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汇报内容。  

    陈雁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上级机关和学校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在学习学校文件的同时,要对照学院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以及各自分管工作,对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进行自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