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本科生转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初试安排的通知
2020-05-25 11:57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根据学校《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实施办法(2019年6月修订)》(广中医教2019[45]号)文的要求,结合我院转专业工作方案,申请转入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同学需参加初试,现将初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面向对象:

已递交转入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申请,并通过审核的本科学生,名单见附件1。

二、初试安排:

时间:2020年6月2日 9:30-10:30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B203

三、初试内容:

参考教材为《康复医学概论》,陈立典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时间:2018.04,第二版。

四、注意事项:

(一)学生须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考试中不得互借文具。

(二)学生须提前20分钟凭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三)学生须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考试作弊、违反考场纪律等行为,取消转专业资格,并按《广州中医药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

(四)不参加初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申请。

(五)初试成绩公布及复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方式:王老师 39358424,wangyan@gzucm.edu.cn


附件【附件1:转专业申请汇总表 转康复治疗学.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