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情”互动,民族交流 ——针康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期末座谈会
2018-07-11 17:27     (点击: )

7月9日下午4:00,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期末座谈会于大学城针灸楼310举行,学院党委陈雁书记、唐纯志院长、程宾副书记、李敏副院长、陈永君副院长、党政办杨忠华主任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与我院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共同参与会议。

座谈会开始之际,学工办主任黄琇雯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党政领导对于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真切关怀。接着程宾副书记亲切地问候在场所有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近况,并邀请同学们轮流发言提出自己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目前的复习状况、暑假的安排以及实习情况等。当来自喀什地区的同学们谈到自己的家乡时,陈雁书记也主动分享了自己多年前到新疆旅游时的情况,并表达对新疆尤其是喀什风土人情的喜爱。针对部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提到关于入党名额的问题时,程宾副书记给同学们传达了学生处与组织部的沟通经过和目前的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靠拢。而对于已经进入毕业实习的高年级学生所提出来的专业学习问题,各位领导均热情地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学习经历,唐纯志院长提出今后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资源和帮助。会议过程中,在场所有领导、老师均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分享及提出的疑惑且一一答疑,程宾副书记在会议过程中认真记录学生提出的困难,并承诺随后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反映,尽可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座谈会的最后,陈雁书记为本次座谈会的内容作了总结,勉励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院领导老师们沟通,并预祝学生各门考试顺利通过,假期生活愉快,家人安康,实习的同学能够在临床上学到真本领,治愈更多的患者。

整场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场所有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气氛和谐融洽。本次座谈会不仅让我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近况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为学生提供解决方案,掌握学生动态,更让我院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深切关怀和温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投入专业学习,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