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06-27 17:34     (点击: )

2018年6月26日,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在针灸楼523会议室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雁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唐纯志同志、党委副书记程宾同志、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忠华同志、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54名新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宾同志主持。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单而有力地渲染了现场的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领誓人黄琇雯主任、监誓人杨忠华主任的带领下,与会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宣读入党誓词。紧接着是学生新党员代表权婧宜同志、教师新党员代表张文捷同志的发言,她们在发言中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的心声,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党旗下的誓词,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纯志同志发言。唐院长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光辉历程,要求新党员同志要鞭策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希望新党员同志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组织上入党,更要拥有对党的情怀,追求精神上入党和灵魂上入党,牢记誓词,不断加强学习,在各自的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是学院党委书记陈雁同志总结讲话。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党员作为党的新生血液,要以德树人,要认真思考自己为何入党,要对党有情怀,有感情。同时,陈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遵守纪律,认真执行八项规定,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树立榜样,保持党员先进性。2、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与监督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决条件之一,要积极参与组织开展的活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3、在各自岗位上,保持各自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运用专业知识建功立业。本领越高越大,为人民服务的本事就越大,教职工党员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学生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好本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统一,脚踏实地,做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这次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7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老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深刻思想荡涤和精神洗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