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张建华书记、王省良校长带队莅临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检查新学期工作
2018-08-31 13:54     (点击: )

830日早上,开学第一天,张建华书记、王省良校长和许能贵副校长在校长办公室温祥彬主任,党委办公室张娟副主任和校长办公室林亮副主任的陪同下到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张建华书记、王省良校长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达新学期的问候。张书记强调,要抓好学风、教风和校风的建设,严于律己,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改革创新,谋求发展。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鼓足干劲,踏上新的台阶,争做排头兵。

接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会议由唐纯志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许能贵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学院要充分把握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机遇,积极发展针灸学科;要严抓质量,重视人才培养;重视科研发展,青年教师应该更加努力;要有集体荣誉感,团结一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陈雁书记传达了“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班”(以下简称“学习班”)的会议精神,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同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论述。最后对学校党委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的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唐纯志院长对在“学习班”中,王省良校长提出来的“学校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学院在暑假期间的科研活动进行总结,对学校最新的科研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对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大学和地铁合建的方案,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李敏副院长、程宾副书记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最后,唐院长做总结发言,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345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