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2 16:25   党政办   (点击: )


8月29日上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在大学城针灸楼52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唐纯志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许能贵副校长在研究生院副院长鄢来均的陪同下,到学院检查新学期校园安全等工作。

许能贵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达新学期的问候,对针灸学科团队喜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以及学院教学团队获得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表示祝贺。许能贵副校长强调,学院一定要把握好中医药发展的良好机遇,重点抓好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建设、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再创辉煌,打造标杆学科。

学院党委书记陈雁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在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强调要和学校党委决策高度保持一致,坚定不移地全力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对升旗活动、本科迎新安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长唐纯志对学院上半年思政、教学、科研和学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尤其对获得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的教师团队,以及中标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们进行了表扬。对学院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加强学科建设,牢抓人才培养质量。对实验室安全检查、研究生招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李敏以及副院长陈永君,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质量工程申报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通过本次全院大会,学院对教职工的到岗情况进行了自查,教师们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为顺利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9.8.29全院大会2.jpg 2019.8.29全院大会1.jpg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