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举办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专题座谈会
2020-09-25 16:02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9月24日上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在针灸楼523举办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雁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政办、学工办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陈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主讲的《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引,构建新时代一流大学教育思想体系》课件。各室主任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师德师风,尤其是在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汇报交流。大家认为,本次专题讲座作为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为新时期的教师形象塑造产生良好的引导作用;对营造一个科学求真、博爱有容的育人环境与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陈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全院教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师节寄语的热潮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切实增强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2020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