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植”此青绿,建设绿美广东,针康人在行动
2024-03-15 15:32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春光融景万物生,手植新绿正当时。今年的“3·12”是第46个植树节,在这盎然春意的一天,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深入开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学校开展了“绿美广东共参与,双百行动勇担当”植树节活动。针康学院党委张正书记带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在大学城校区的药王山上种下了一棵沉香树,固定、扶正、填土、压实、浇水,寓意希望的树苗稳稳扎根。针康师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当天中午,学院党委孙茜副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前往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与该校学生代表共植青春友谊树,大树小树情手相牵,党徽团徽交相辉映。


同日下午,针康学院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代表和班级学生代表在针灸楼旁绿化空地共同栽下8棵树苗。学院党委孙茜副书记、杨忠华副院长与师生们见缝插绿,用辛勤劳动为校园再添新绿。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针康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师生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积极投身新时代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火热实践中。



  撰稿:倪泽杰、吴静

供图:倪泽杰、吴静

审核:孙茜

审定:张正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2024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