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科学研究 | 合作与培训 | 成人教育 | 教学名师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针程四十·献礼一百,针康学院“321”跑出青春风采!
2024-03-23 18:02 针康学院  针康学院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迎接广州中医药大学100周年校庆与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40周年院庆,3月21日,针康学院举办了“针程四十·献礼一百”系列活动之师生健身跑活动。学校团委书记王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琇雯、学工部副部长吕东勇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正等院领导带领学院各教研室、针灸研究中心、党政办、学工办的老师代表们与大学城校区千余名针康、七院学子共同参与活动。

随着一段喜庆热闹的醒狮开场表演,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健为活动致辞。他指出,针康学院选择在3月21日举办师生健身跑活动,既有趣又有爱,有趣在于:“三二一”是师生日常积攒力量,蓄势待发的口令,寓意学校和学院站在新起点再出发。有爱在于:校庆倒计时240天中的“二四零”谐音为“爱是您”,寓意针康学院师生对学校的深情告白。师生们以跑步这一健康方式,迎接学校建校100周年和学院建院40周年的两个重要历史时刻的到来!希望学院师生能够通过这项活动养成运动习惯,锤炼意志品质保持身心健康

校团委书记王烁为本次健身跑活动鸣锣启动。随着锣声敲响,健身跑活动正式开跑。15个班集体的学生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沿着教学区校道长达2公里的跑步路线有序行进。迎风飘扬的院旗沐浴在春光里,引领着师生们阔步前行。各班领跑员高举班旗,穿着校庆院庆主题文化衫,踏着有力的脚步声,跑在队伍的最前方。“百年岐黄,逐梦一流”“针程四十·献礼一百”……同学们响彻云霄的口号声,回荡在校园上空,展现着针康、七院学子喜迎校庆院庆昂扬的精神面貌。

活动尾声,跑完全程的师生们齐聚在博物馆前台阶上,手持校庆院庆祝福语KT板,迎着暖橘色的夕阳,合影留念。快门声响起,定格下师生们灿烂的笑容。

据悉,2009年针康学院首次举行师生全民健身跑活动以来活动走过15个年头成为学院的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拉开了针康学院“针程四十·献礼一百”喜迎校庆、院庆系列主题活动的帷幕,同时作为针康学院落实校、院和部门领导干部联系班级的抓手之一,为师生搭建起了深入交流沟通的桥梁。




撰稿:倪泽杰、谢婧

供图:针康学生媒体中心

审核:孙茜

审定:张正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2024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